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咕咚石家庄跑团启动仪式在冀字塔激情开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咕咚石家庄跑团启动仪式在冀字塔激情开跑

 参与本次活动人员进行签到

咕咚石家庄跑团启动仪式在冀字塔激情开跑

 开跑前进行热身活动

咕咚石家庄跑团启动仪式在冀字塔激情开跑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3日电 8月2日,由咕咚官方跑步软件公司主办,721跑团承办的主题为“咕咚城市跑团启动仪式”于今天下午在石家庄冀之光广场雕塑前正式启动,并在冀字塔前激情开炮。

据悉,本活动旨在用跑步给年轻人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目的是能够把更多爱好跑步的朋友聚集在身边,希望用跑步的形式唤起过着快节奏生活的人们的一些共鸣。这次活动是得到了咕咚跑步软件公司官方的支持,并且成立了咕咚石家庄官方跑团。

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咕咚城市启动仪式共在10个不同的城市、但在同一时间进行火热开跑,这些地点分别是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天津市锦中央公园、安徽省界首界洪河公园、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江滩等地点。

据了解,这次跑步赛程采取的是不记名次、不限时间的方法鼓励参与人员跑完全程,感受跑步的魅力。赛程起点为冀字塔,其中在2.5公里京津高架桥处稍作调整休息然后进行路程折返,开跑总路程全长为5公里。这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石家庄广大市民前来参与,现场参加人数达到70多人,并且个个身姿矫健坚持跑完全程。

现场参与跑步的一位姓王的市民说:“通过这次5公里的跑步感觉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跑步赛程 生活方式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