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公益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公益活动启动

小朋友们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公益活动启动

公益先行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活动正式启动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公益活动启动

公益先行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活动现场

《中华好诗词》“百万赠书”公益活动启动

节目组发放的《国学经典书法教材》图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31日电 31日下午,河北卫视大型文化类季播栏目《中华好诗词》在石家庄举办了一场“书香致远 传承经典,#全民悦读#计划之‘百万赠书’“的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将赠送价值2亿元的百万套国学经典图书。

河北卫视副总监、《中华好诗词》总制片人杨宝昆;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传统文化与中小学人格培养》总课题组执行主任、中华传统文化振兴基金主席张健;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分会名誉会长张卫东;以及所赠书籍的版权方北京阿如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岩峰等人参加了发布会。

该图书每套十本,每一本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积淀了我国文化发展的历史。节目通过“百万赠书“活动,让广大观众在阅读和书写中潜移默化地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感召。

据了解,这次所赠图书市场价值近2亿元,将惠及100万个家庭。堪称一场浩大的文化盛事,也是河北卫视联合有志之士践行媒体责任,共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大手笔。据主办方中华好诗词栏目组介绍,用户可以通过关注“中华好诗词”微信公众账号,根据提示免费领取本次书籍。

据杨宝昆透露,《中华好诗词》第四季节目将于9月底在河北卫视播出。届时将以打造诗词文化生态为切入点,为大家奉上更多的传统文化大餐。同时节目组还将积极开发文化产业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公益行动 中华好诗词 百万赠书 中国传统文化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