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炎炎夏日 沧州东光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送清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炎炎夏日 沧州东光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送清凉

炎炎夏日 爱心企业天能建材为东光县敬老院老人送去10台空调

炎炎夏日 沧州东光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送清凉

天能建材为东光县敬老院老人送去10台空调

炎炎夏日 沧州东光爱心企业为敬老院老人送清凉

河北天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滔与老人交谈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8月1日电 31日,沧州市东光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百余名老人喜笑颜开,刚刚由爱心企业河北天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10台空调马上要给中心敬老院安装上了。“没想到俺们也能用上空调了,以后再也不怕三伏天了。”中心敬老院89岁的老人房其昌对记者说。

据了解,河北天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从东光县民政局得知该中心敬老院还没有安装空调的消息后,天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立即为敬老院购买了10台空调,给老人们送了过去。“我代表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感谢天能建材,有了你们送来的空调,咱老人们一定能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东光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吴新生说。据统计,天能建材本次“清风行动”为东光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送去近5万元的物资。

河北天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滔向记者介绍,该公司创建于2013年,创建地就是东光县。自创建以来,天能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卓越、绿色环保的人类生存空间,东光县的父老乡亲和各级领导们见证了天能的发展和壮大,所以这一次把第一站选在了东光县。我们要用行动告诉父老乡亲们我们始终心系着家乡父老,也希望我们此次的小小举动能在这闷热的天气里,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一丝清凉。”

此外,今年7月25日,天能建材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也同时吹响了天能建材“清风行动”的号角。据了解,天能建材自成立年至今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曾连续多年在春节期间为东光县仉祥崔村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米面油等财物,深得村民们的肯定。

“今后,天能建材清风行动还将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将清风行动的接力棒传下去,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张家滔表达了会继续做公益献爱心的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公益活动 敬老院 装空调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