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全国大学生“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1日,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携手德鲁克青年社区(德鲁克)在陕西西安启动了2016全国大学生“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生态城合资公司副总裁罗晓勇先生、德鲁克管理学院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欣先生,以及参加德鲁克青年社区夏令营的7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6全国大学生“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启动

生态城合资公司副总裁罗晓勇先生(二排:左十)、德鲁克管理学院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欣先生(二排:左十一)以及生态城合资公司工作人员和德鲁克学生在启动仪式上。

本届大赛是第五次连续举行,旨在继续通过社会创新和科技创新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保活动,显示了生态城合资公司为大力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所做出的持续努力。该项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朋友参与,已经逐渐成为一项有一定影响力的全国性生态环保创新公益活动。仪式上,罗晓勇副总裁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并作为演讲嘉宾对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城)的核心理念、生态特色以及最新进展进行了介绍。同时,罗晓勇副总裁还着重介绍了本次全国大学生“生态创想•绿色行动”环保大赛的背景、意义以及历届大赛所取得的成果和社会效应,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本届赛事,通过这一平台展示自己的环保创新项目,获得更多深化项目的潜在机会。

在未来,生态城合资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以不同的形式为绿色创新实践、生态环保及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生态环保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