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名师行走全球计划西安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日,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在西安启动超级名师行走全球计划,创始人张浩对所有老师喊话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名师行走全球计划西安启动

名师行走全球计划西安启动

据介绍,名师行走全球计划将为每位暑期授课的好老师提供20%旅行津贴,对于授课效果尤为杰出的老师,“疯狂老师”将包机安排其环游七大洲,行程安排为:硅谷-阿根廷-威尼斯-新西兰-乞力马扎罗-南极。

张浩认为,教育,是心灵的工作,只有让教师具有轻松愉快的心境,才能走进学生心灵,去引导学生积极向上,探索知识的无限疆域。旅行能拓展生命的宽度,帮助老师们放下疲劳,重新认识世界,点燃工作的激情,拥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疯狂老师”此次推出的“超级名师行走全球计划”希望给老师们注入更多正能量,让教育的源头涌动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名师行走全球计划西安启动

“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

在谈到跟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有何优势时张浩表示,为了保证平台教师的质量,所有老师需经过笔试、面试、试讲等审核流程才有可能实现平台入驻,进行接课授课,教师一旦入驻,将会给予超过行业2-3倍薪资标准的高待遇。

据了解,“疯狂老师”已于日前宣布获得2400万美元B+轮融资,而该笔资金将继续用于吸纳优秀师资,开发教师教学工具,为平台教师提供更多优质福利,真正“让好老师备受尊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师 全球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