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500志愿者万泉河畔捡垃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500志愿者万泉河畔捡垃圾

图为大同市志愿者正在捡拾垃圾。 曹飞摄

8月1日,首届大同“净水鸟”暨保护母亲河活动第一站在万泉河启动,来自大同市的500多名环保志愿者通过在河两岸及河道内捡拾垃圾,表达了自己倡导环保、保护环境的决心。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总会、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办,旨在通过一系列环保活动倡导市民爱护环境,使大同的蓝天更蓝,碧水更绿,小鸟更多,人类与万物和谐共生。活动时间为期一个月,分别在万泉河自然景区、圣眷峪、白羊峪、甸顶山等地举行。

当日上午9时,志愿者们自己携带垃圾袋,沿着河边,将游客进行户外活动所产生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捡拾。活动中,大家在河两岸徒步行进10公里,用3个小时的时间清理垃圾,其中,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仅6岁,尽管身上沾满了泥土和污水,但看到清理后的母亲河两岸和河道重新变得清洁和干净,每个人心里都十分高兴。一名志愿者表示,他们所做虽微不足道,但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倡导所有人保护水资源,关爱我们的母亲河。

据悉,本月8日,志愿者还将奔赴圣眷峪等地进行环保活动。(陈杰曹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志愿者 垃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