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0日,令人瞩目和期待的2015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再次启幕,届时,不仅有众多经典豪车与合资品牌及民族自主品牌汽车共同营造一场汽车文化的盛宴,亦有展会期间推出的多项优惠购车政策和便捷购车服务,让购车者真正收获省钱省事的便捷购车服务,更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带给古城一场激情四射的节庆派对。

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于8月20日至25日在南城墙举行,由市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今年的汽车文化节展期为6天,展出时间为早10时至晚8时,广大市民有充足的时间观展,其内容更精炼,活动更多彩,在深挖汽车这一核心主题上更加用心,围绕主题将汽车文化、摄影活动等与汽车相关的各类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汽车当然是文化节的主角,届时,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经典豪车将光临汽车节,宝马i3等新概念车首次登临大同,大众、雪铁龙、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齐齐亮相,荣威、众泰、北汽幻速等民族自主品牌傲然来袭。在展会期间,“汽车彩绘”活动,让你感受汽车改装界的文化潮流;“我来当车模”摄影大赛,让你亮出相机和手机,记录“我和汽车”的精彩瞬间,使观众通过有趣的汽车文化活动,享受汽车带给自己的乐趣,欣赏到自我的艺术魅力。

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已在我市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城市经典文化活动之一。为答谢广大市民对展会的关注与拥戴,汽车文化节期间,组委会携手各品牌参展商,在展会期间推出多项优惠购车政策与便捷购车服务,使展会成为“让参展商收益,让买车人受益”的汽车展示、交易平台,组委会特为展会准备了惊喜大礼,所有购票观众,刮取门票背后的奖区,就有机会赢得组委会提供的大礼,奖品价值不菲,种类丰富,头等奖更是当下最受热捧的苹果手表。

有汽车文化盛宴,有激情四溢活动,有真正购车优惠,有大礼意外惊喜,本届汽车文化节,将成为一场以休闲购车为主题的欢乐派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汽车 文化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