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安徽黄山原创音乐节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安徽黄山原创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5北黄山音乐节开幕式

摇滚是山的力量,民谣是水的温柔。8月1日,2015安徽黄山首届原创音乐节黄山芙蓉谷成功举办,来自安徽本土的皮痛乐队、伤逝乐队、三不像乐队等8支原创乐队以及5位独立音乐人齐聚黄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原创音乐的“饕餮盛宴”。

“音乐是一种态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摇滚和民谣是小众的,但也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音乐形式。”本次活动主办方芙蓉谷景区负责人邢云珠女士向记者介绍说,黄山芙蓉谷景区作为北黄山的领头景区,通过两年的努力已将‘篝火狂欢节’打造成华东最大的品牌性篝火晚会。

邢云珠说,借助音乐节形式,不仅可以再次丰富‘篝火狂欢节’活动,同时可以把第三届狂欢节活动推向新的高度,为传统的黄山旅游带去新活力,打响北黄山,带动当地旅游品牌化发展。黄山旅游的转型要发展留人工程,景区发展要摆脱传统观光门票收入,服务和产品才是最重要核心竞争力。

2015安徽黄山原创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5北黄山音乐节现场

参与策划本届北黄山音乐节的独立音乐人鲍亮说:“在国内,音乐节已经成为年轻人集会的最流行方式,如迷笛、草莓、张北等。本次北黄山音乐节将黄山美景与音乐节做联姻,虽在国内大城市很普遍,但在省内还是不多见的。期待自然与音乐的融合能产生奇妙的共振,让藏在城市角落的独立音乐走出深闺”。

黄山北大门作为大黄山风景区的入口之一,每年虽然也有很大人流,但相比南大门还差之甚远。独立音乐联姻旅游景区在皖南地区尚属首次,作为活动策划执行方莫凡旅行创始人杨辙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安徽皖南地区旅游资源优质,有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但传统的旅游发展模式,让这里留不下人。多数游客只是来观光,而没有产生消费,这是旅游城市发展的致命短板。”

2015安徽黄山原创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5北黄山音乐节歌手在尽情歌唱

杨辙向记者举例说,像大理、丽江这些地方营造的是一种旅游氛围,传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这些地方对于游客来说充满魔性。所以改变必须要从新的角度审视,丰富产品嫁接文化增加内涵,做深度体验性旅行。这也是莫凡旅行小众品牌一直倡导的理念追求。”

这场安徽颜值最高的原创音乐盛会,举办地位于黄山北大门芙蓉谷景区,它是黄山北麓一道神秘的大峡谷,也是世界名山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峡谷上至黄山北海和西海,下至黄碧潭,全长10公里。谷中群峰嵯峨,怪石罗列,原始森林茂密,其中众多形态各异的池潭碧如翡翠,波光闪烁,斑斓纷呈,令游人流连忘返。

2015安徽黄山原创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5被黄山音乐节现场粉丝为歌手摇旗呐喊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音乐节和篝火狂欢节两部分,除8月1日-2日盛大的音乐节现场,从8月3日-8日,主办方延续篝火狂欢节活动,到场游客可体验华东最大篝火狂欢节的震撼。同时,也能参与基尼派对、水蛋大战、河灯许愿、颜值秀(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锁骨养鱼)等精彩活动。(记者展鹏 李振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