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闽商携手赛卓基金引领产业新城众筹项目在贵阳众筹所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闽商携手赛卓基金引领产业新城众筹项目在贵阳众筹所挂牌

挂牌仪式现场

近日,由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以下简称“众筹所”)闽商金融跑道领筹人郭乐兴领筹,赛卓基金旗下公司发起的灯饰产业众筹产品——大象城股权众筹一期在众筹所正式挂牌发布。

据了解,该项目的产品设计模式是通过让经营者、投资者、融资者三方结合,创新设计出的全新“金融+产业+互联网”众筹项目。

“经营者的参与保证了项目建设投入运营后,实现可持续发展,经营户参与了产业建设,有效避免形成空城、鬼城。该项目募资金额为3000万元,项目发布后,在挂牌仪式之前就已经有众多经营户报名投资超过1000多万。”赛卓基金董事长童朝胜在发布仪式上说道。

众筹所闽商金融跑道领筹人郭乐兴表示:“之所以推荐这个项目在众筹所挂牌,一是看到了行业新的发展模式光明的前景,二是充分发挥作为领筹人的资源优势及义务,加强推进贵阳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工程建设,为贵阳,乃至中国新金融发展发出闽商的声音。”

此外,众筹所还与赛卓基金及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在发布会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推动中国建材工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与绿色建筑和现代建筑业发展的需求,使得联盟在金融众筹、产业众筹等领域与时俱进,为联盟成员提供以众筹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及其他金融服务,助理绿色建材产业链的构建,激活市场对绿色建材的需求,培育和壮大绿色建材产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