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大同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大同举行

8月1日,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首日比赛在大同市文瀛湖生态公园拉开帷幕。 陈旭东摄

1日上午,风景如画的大同市文瀛湖畔和绿树掩映的白登山道,活力迸发,激情四射,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首日比赛在这里举行,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运动高手2000余人和自由骑行者1500人参加比赛或体验骑游。

骑游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自行车旅游协会、省旅游局、大同市政府主办。已是连续举办第二届的骑游大会受到了国内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塑造“骑游大同”和“夏都大同”文化旅游品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昨日的比赛赛段为文瀛湖与白登山,分为精英组、男子公开A组、男子公开B组、女子组和体验组。上午9时许,比赛开始,身穿鲜艳骑行服的选手集团出发,你争我赶、风驰电掣,其矫健身姿成为文瀛湖畔和白登山道靓丽的风景,我市众多自行车爱好者夹道助威欢呼。比赛亦进行得格外激烈,第一集团冲刺时,众多车手车位相差无几,瞬间便疾风般卷过终点。最终,赛段为39.2公里即环湖三周加白登山的精英组冠军由高煊获得,成绩为1小时10秒,国际选手罗曼马克以1小时19秒获得亚军,张瑞龙以1小时24秒获季军,赛段相同的男子公开A组表现出不输于精英组的强劲实力,冠亚军胡紫云、刘恒超的成绩同为1小时21秒,季军张含的成绩为1小时24秒。男子公开B组赛段为环湖两周加白登山道,张俊以49分31秒摘冠,女子组赛段与男子公开B组相同,蔡雅羽以54分10秒摘冠,体验组赛段为白登山9.2公里,李行星以21分55秒率先过线。

在今日的比赛及骑游活动中,有在古城墙内举行的古装骑游、城墙赛、夏都单车音乐节等,明日将赴平型关,骑行11.5公里,以纪念平型关大捷。(史涌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