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张涛 摄)

7月31日,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的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主机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项目落户于山东青岛即墨市,总占地面积9800亩,主要建设主机厂、零部件园区、整车物流园区及零部件物流园区四大园区。其中,主机厂分两期建设并预留三期发展用地,主机厂一期投资144亿元,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生产车型为SUV和新型轿车,规划年产能为30万辆,计划于2017年7月实现整车下线。

据介绍,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全部建成投产以后可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以上。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将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环渤海汽车产业核心基地、综合性的生态科技新城。(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