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瘾君子戒毒期间无证酒驾 遇检查弃车拔腿就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警方消息:男子酒后驾车,路遇堵控点民警盘查,伪装打电话弃车开溜,执勤民警、协警狂追,跳花坛、跨树丛……男子跑出六百米后终被民警逮住。

7月30日,黄石市交巡警铁山大队在辖区106国道老铁山路段开展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下午15时50分,在106国道老铁山直属分局检查站门前堵控点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在车流中本是正常行驶,在驶近时突然缓慢移动,驾驶员左顾右盼行迹十分可疑。

当执勤交警上前拦停盘查要求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卢某下车假装打电话,并边往路边移动,当民警叫了一声“站住”时,卢某突然向治安检查站点旁的花坛、树丛区溜去。

见民警检查就弃车开溜一定有问题,一同参加联合执法的直属分局检查站民警、协警立即包围处置,迅速将跑出600米远的卢某控制带回办公区。民警进行驾驶证核实时,卢某竟报出了弟弟的名字,卢某的弟弟持有的是B照,看照片却跟卢某完全不一样,经过民警的劝说卢某才道出了真名,原来其驾照早已被注销,才想到借用弟弟的驾照。身份确认后,民警见其满身酒气,遂对其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72%差一点就是醉驾。

民警在人口信息库调取其身份信息时,发现卢某于2012年11月因吸毒被大冶公安分局还地桥派出所处以强制戒毒两年,现如今还在社区戒毒期间。民警当场拖移其机动车,等待卢某的将是15日以下治安拘留,罚款2500元。

铁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心存侥幸,否则将给自身和他人带来难以弥补的伤痛。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家庭幸福,请自觉杜绝酒后驾驶,切勿以身试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