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通信电缆遭货车挂倒横卧公路 民警托举两小时受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7月29日,湖北省松滋市新江口城区一路段多根通信电缆横过公路掉落地上,交通堵塞。民警用手托起电缆近两小时指挥车辆通行。市民为松滋托举哥点赞。

29日7时许,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接到110指令:新江口城区民主路亚细亚路段交通堵塞,请出警疏导。

该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只见多根通信电缆横过公路掉落地上,两端固定在电杆上,严重影响车辆通行。两名民警用手托起掉落地上的电缆,两名民警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并联系移动、电信公司等相关部门来现场抢修。在维修人员近两个小时的抢修期间,民警轮换托起掉落地上的电缆,直到通信电缆固定完好,交通恢复正常。

据路人报料,多根通信电缆掉落,是一大货车超高通行刮到所致。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