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正定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正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正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牢记使命,踏实履职,与48万正定人民一道共驻共建,携手打造双拥模范城,使正定这座古城更显荣光。

石家庄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和县领导汤国庆、祁立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二五六医院、武警8645部队。每到一处,王韶华都和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认真了解部队设施建设、营房建设、后勤保障、官兵生活等具体情况。

在二五六医院,王韶华与广大官兵亲切座谈,现场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在听取了二五六医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韶华说,二五六医院坚持对地方开放,以良好的医德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正定人民的好评,有效促进了地方医疗水平的提升,希望二五六医院继续为军地共建添砖加瓦,共创双拥新局面。

随后王韶华一行来到武警8645部队,亲切看望了广大驻正部队官兵,并与大家分享了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喜悦,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驻正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王韶华表示,驻正部队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处置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驻正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于“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与48万正定人民一道共驻共建,携手打造双拥模范城,使正定这座古城更显荣光。

县领导李为军、王建华、雍华奇到县人武部、警备区三所,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李为军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生活情况。李为军表示,人武部和警备区三所长期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关心和照顾老一辈革命军人,为部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加强和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筑起军民共建的连心桥,保持军民之间的鱼水关系,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秋生、孙世煦、张书江、黄超先后到石家庄机场边防检查站、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和县消防中心,为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王秋生对驻正部队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军民合作,加深军民感情、积极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部队搞好服务。

广大部队官兵表示,军民鱼水一家亲,多年来,全县人民始终把部队官兵看作是自己的家人、亲人,部队官兵也始终把正定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今后将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俊立、钟亚辉、崔庆朝、张庆祥、朱思智来到27军高炮旅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张俊立指出,长期以来,27军高炮旅始终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支持正定经济发展,为维护社会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驻正官兵表示,绝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一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维护地方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驻正部队官兵 走访慰问 军民团结一家亲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