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会六商企入选“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9日,首届全国商业诚信大会在西安举行,评选出了200余家“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称号,其中来自石家庄的太和文化礼品城、河北拓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6家省会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被评为“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的河北商企有12家,其中石家庄6家,分别为太和文化礼品城、太和日化城、河北拓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石家庄双鸽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新航星洗涤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北省蓓特丽洗涤用品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市场联合会会长何连海表示,这些“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共同特点是:秉持“守诚信才能赢得市场,讲信誉才能赢得用户,诚信兴商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立足之本”的经营理念。省会广大企业多年来切实履行诚信责任,不断建立健全质量与服务诚信体系,在树品牌、重信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诚信兴商 质量与服务诚信体系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