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正阳消防大队拆除彩钢板违规建筑2460平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24日电 为深刻吸取平顶山鲁山县“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全力开展“奋战一百天、全力保平安”行动,自7月21日起,驻马店市正阳消防大队加强对违规彩钢板建筑的治理,至今已拆除彩钢板房7处,共计2460平米。

据悉,驻马店正阳消防大队的执法监督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时,先后发现辖区内徳裕购物广场四楼、第二高级中学办公楼、正阳县中医院门诊楼、嘉苑名都施工工地、钟鼓楼市场改造施工工地、皮件厂拆迁施工工地、正阳雨龙实业有限公司都有部分位置使用低于A级耐火等级的彩钢板进行搭建,火灾隐患突出。

针对以上情况,正阳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对七家单位负责人给予了严厉批评,责令将彩钢板房进行拆除。七家单位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消防部门的工作,及时拆除彩钢板房,确保消防安全稳定。

目前,七家单位的彩钢板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正阳消防大队还将继续保持对消防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章违法行为,确保正阳县的消防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