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皮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秦皇岛昌黎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7日电 日前,记者从昌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省皮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立项审批,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属于省级皮毛产品检验机构,将为社会提供毛皮产品检验服务,致力于毛皮产业发展的科学研究,为昌黎皮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皮毛检验中心位于荒佃庄镇昌黎皮毛交易市场院内,主要承担貂、狐、貉等各类毛皮及毛皮服装的检验工作。中心实验室面积400平方米,拥有感 官评定室、掉毛、掉色测定室等8个实验室,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象色谱仪、掉毛掉色测定仪等仪器设备20余台套。检验中心主要检验项目有20余项,包括 对毛皮产品的感官评定,掉毛、色牢度的测定等,还对皮毛服装中甲醛、五氯苯酚、偶氮燃料等有害物质的含量进行测定。(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河北省 皮毛产品 秦皇岛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