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6日电 1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从今年6月起到2017年底,秦皇岛市实施失业保险金援企稳岗政策,4类企业可享受稳定就业岗位和降低失业保险费最低缴费基数的扶持政策。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秦皇岛市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为了缓解涉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暂时性困难,更好地保障职工权益,秦皇岛市开始实施使用失业保险金援 企稳岗政策。凡被省、市、县(区)政府列入2015年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治理大气污染或经济转型升级计划并已开展相关项目的企业均有资格申报享 受援企稳岗政策。要求企业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已连续缴费1年(含)以上且无欠缴;并采取多种措施稳定岗位,无裁员或少裁员。申报成功的企业可享受的扶持包 括稳定就业岗位补贴和降低单位和个人失业保险费最低缴费基数。其中,稳定岗位补贴包括转岗培训补助、岗位补助和社会保险补助。

符合条件企业可向参保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报。申报材料可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咨询电话:3262682或3262675。(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失业保险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