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戴河举行世界纪录电影展暨同道电影坊落成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6日电 15日,中国·北戴河世界纪录电影展开幕式暨同道电影坊落成庆典在北戴河举行。中央文献研究室办公厅主任高屹宣布“中国·北戴河世界纪录电影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为同道电影坊揭牌。市领导刘文杰、冯志永、关敏出席开幕式。

本次“世界纪录电影展”是我国第一次举办以世界纪录电影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学术展览,以大师和经典讲述纪录电影的历史传奇,展览既有文字介绍、图片展 示,也有电影史上的经典影片观摩。同时,观众还可以体验高科技的影像互动乐趣,触摸影像的深度魅力。同道电影坊作为北戴河区引进的典范项目,将建设成为 “三大基地”,即具有国内领军人物的纪录片拍摄制作基地,汇聚影视产业的创意文化基地,独具滨海风情的影视文化休闲旅游基地。

冯志永在致辞中说,秦皇岛文化底蕴 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基础配套完善,具备了发展影视文化的丰富资源和独特优势。中国·北戴河世界纪录电影展的举办和北戴河同道电影坊的落 成,是秦皇岛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大喜事,为打造秦皇岛影视基地做出了积极尝试,起到了先行军的作用,相信在政府和企业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北戴河同道电影坊一定 会事业蒸蒸日上。(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北戴河 电影展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