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冯志永一行调研秦皇岛北戴河市场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9日电 8日,副市长冯志永一行实地调研北戴河市场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冯志永强调,要保障夏季旅游高峰期市场物资供应工作,稳定市场价格,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满足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今年夏季旅游高峰期,秦皇岛市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组织的商品货源总值达3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6%。其中,食品19.16亿元,工 业品16.34亿元。北戴河石塘路批发市场准备的各种旅游纪念品、工艺品价值达8000多万元,干海货和鲜水产品价值达1.5亿元,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 足。

冯志永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确保夏季旅游高峰期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品种丰富,满足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把握好市场入口关,确保食品 质量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确保秩序的良好,严厉打击各类价格违法行为。此外,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加强食品卫生管理,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让 人民群众买上放心物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秦皇岛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