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副市长张锋、副市长李永平到抚宁进行专项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6日电 7月15日,副市长张锋、副市长李永平到抚宁就科技、民政、金融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张锋、李永平一行实地走访了秦皇岛丰满科技有限公司、宏都集团、秦皇岛恒野蔬菜有限公司、仁轩酒庄和抚宁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并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抚宁县实施了科技兴农、科技兴企、科普惠民等五大“科技工程”,加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抚宁县采用风险补偿机制, 与建设银行抚宁支行合作,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成功开展了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在“助保贷”成功运行的基础上,与邮储银行抚宁支行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成功 开展了助农贷款业务。抚宁县将城乡低保户、五保户、优抚对象作为救助的重点,在资金和力量上给予倾斜。2015年上半年共救助9662人,发放救助金 237.4万元。

张锋指出,抚宁产业特色鲜明,产学研结合紧密,在行业里具有带头示范的作用。张锋希望抚宁县相关部门继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步伐,依据本县实际,强化产业特色,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调研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