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保利来秦皇岛举行拍品现场征集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7月10日电 7月9日,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专家团队来到北戴河,在这里举行《2015保利•北戴河“一带一路”——中华文明五千年文化展暨夏季艺术品拍卖会》拍品现场征集活动,引得市民纷纷拿出“宝贝”,看看能否幸运地得到拍卖会的入场券。

昨天一大早,市民黄先生就拎着两大箱子“宝物”专程从市区赶过来,成为最早到达现场的市民。“这都是多年来收藏的瓷器、字画,即使上不了拍卖会,也想让专家估个价。”黄先生对自己的藏品颇有信心。已经79岁高龄的马老先生一个人赶到现场,抱着大大小小十余种收藏品,老人充满期待地说:“听说这是北京保利第一次来到秦皇岛举行拍卖,这不仅是一次拍卖,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据了解,此次展拍活动由北戴河区政府与北京保利共同主办,在进行为期两天的征集后,拍品将从7月28日开始至8月5日在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进行展览,8月6日现场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公益事业。(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秦皇岛 保利国际拍卖 艺术品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