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07:30【多彩贵州网】:今天上午08:30-10:00,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安顺市西秀区七眼桥镇云峰屯堡旅游区召开。2006年9月16日,第一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安顺黄果树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拉开帷幕,这是安顺第二次承办全省旅发大会。多彩贵州网驻守会场,为您全程播报,敬请关注!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多彩贵州网驻守会场,为您全程播报,敬请关注!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会场各项工作已经就绪

07:50【多彩贵州网】:此次大会以“美丽乡村让多彩贵州更加精彩”为推介主题,以“构建快旅慢游体系推进旅游转型升级”为工作主题。会上将举行国家旅游数据(灾备)中心揭牌仪式、旅游发展顾问授牌仪式和重点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6项主体活动。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旅发大会论坛现场

08:00【多彩贵州网】:大会期间,重点旅游项目观摩和全省旅游景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智慧旅游云运用成果展示、多彩贵州-美丽乡村系列展示、智慧旅游展暨美丽乡村线上平台启动仪式、精品旅游线路体验等12项配套活动将同期推出,突出展示黄果树风景区、龙宫风景区转型升级和旧州古镇、云峰旅游区建设和改革的最新成果。大会还将推出一批旅游与文化、科技、生态、城市发展紧密结合的优秀旅游产品和一批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新兴旅游业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