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即将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将于2015718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

本届动漫周以“培育动漫人才,发展创意产业”为目标,以引领广大青少年“讲文明、树新风”为主旋律,坚持“政府推动、社会参与、企业经营、市场运作”的活动理念,突出群众性、时代性、专业性和前瞻性的活动特色,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动漫活动,开启青少年创新、创业空间,全力打造国家级动漫活动品牌,为促进哈尔滨动漫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历经9年的不断开拓,动漫周形成了“专业性”、“高层次”、“大规模”等特点。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与国家有关部委联合主办,以青少年为参与主体的国家级活动品牌,已发展成为东北地区创办最早、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动漫盛会,奠定了由国家级向国际化方向发展的基础。动漫周活动以国家扶持文化创意产业为契机,为动漫企业宣传、产品推介、项目开发、教育培训、经贸交流搭建了助推平台。连续举办八届的动漫博览会累计参展企业达1700多户,参观洽谈达260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动漫周的各种动漫主题活动,采取主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届时,将在哈尔滨市少年宫、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展馆、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哈尔滨透笼国际商品城分别举行动漫周开幕式,其间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全国动漫教育与产业发展高端讲堂、《冰娃雪妹》动画图书首发、首届哈尔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动漫好声音”声乐大赛、哈尔滨市青少年动漫“手拉手”夏令营、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优秀影片》展播、中国(哈尔滨)第十届国际标准舞国际公开赛、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哈尔滨透笼国际商品城分会场等主题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