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博园“南湖号”观光小火车进入运营调试阶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博园“南湖号”观光小火车进入运营调试阶段
(丁明星 摄)

绿博园“南湖号”观光小火车进入运营调试阶段
(丁明星 摄)

日前,记者从第三届绿博会运营指挥部获悉,以动画片中“托马斯小火车”为外形的“南湖号”观光小火车目前已进入运营调试阶段。绿博会举办期间,作为绿博园中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小火车将为游客带来别致的游园观光体验。

据了解,第三届绿博会将于今年818日在武清区南湖风景区开幕,1018日闭幕,历时两个月,展会时间之长为历届之最。此外,本届绿博会展园占地5700亩,面积超过前两届绿博园总面积之和,其中南湖展区占地4838亩,水面面积近3000亩。

为使游客轻松游览南湖的旖旎风光,绿博会开幕期间将有两列观光小火车在园中运营。记者在现场看到,“南湖号”观光小火车造型个性十足,卡通形象的外观十分夺人眼球。小火车共有4节车厢,每节车厢有58个座位、内设空调,并以环保无污染的液化天然气为动力,操作简便,乘坐舒适,适宜游景。南湖展区项目负责人武宝珠告诉记者,“运营调试阶段,小火车环绕南湖一周全长近6公里,行程约50分钟,初步设置的8个停靠站点为南湖展区各主要景点。正式运营后,每列小火车计划每天运营6圈,不仅能为游客提供舒适方便的交通服务,而且其自身也将成为绿博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