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蜀映巷”文化旅游商业街将于金秋九月绽放春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8日,“巴蜀映巷”文化旅游商业街项目推介会暨川渝地区名企、名牌、名品签约仪式在长春市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举办。据悉,富有浓郁川渝特色的“巴蜀映巷”文化旅游商业街将于金秋九月与市民见面。

“巴蜀映巷”文化旅游商业街是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北首家川渝文化主题商业步行街,涵盖了川渝美食、时尚购物、国际酒吧、商务洽谈等旅游休闲要素,将成为长春市又一处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乐土。商业街融合了成都“宽窄巷”、“锦里”的特色,采用清末民初的建筑风格,全面展示了巴蜀地区的建筑文化、市井文化、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和休闲文化。

市政府桂广礼副市长出席推介会并向诺睿德集团颁发“长春特色文化旅游商业街示范景区”牌匾。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代表市政府向“巴蜀映巷”文化旅游商业街落户长春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商业街项目促进了两地文化的交融与互通,为长春市带来了新的业态和品牌,对于丰富市民休闲文化生活、完善全市旅游产品体系、加快培育旅游新兴支柱产业,都将发挥重要的带动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