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第四届全民读书节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6日,“书香辽宁•筑梦青春”辽宁省第四届全民读书节美文诗歌朗诵会在沈阳建筑大学文体馆举办。

本次朗诵会邀请了辽宁省内的沈阳建筑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大学、皇姑区珠江五校等学校的在校师生,以朗诵会形式现场诵读演绎古今中外名人名家仁人志士所谱写的经典诗文。2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朗诵会。

朗诵会上,还为读书节评选出的第二届全省“四佳人物”(最佳写书人、出书人、读书人、藏书人)代表、全省“四个一百”(20132014年度全省百家示范农家书屋、百家示范社区书屋、百名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百名优秀社区书屋管理员)代表和读书节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获奖市)代表进行了颁奖。

朗诵会同时也为历时百日的辽宁省第四届读书节划上了完满句号。

本届读书节主题鲜明,活动丰富,影响广泛。据统计,辽宁省第四届读书节期间省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同形式和规模的各类活动1000余项,参与读者和惠及群众达2500余万人。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