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焦作市发布34个PPP项目涉及15个领域 总投资424.1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焦作市发布34个PPP项目涉及15个领域 总投资424.13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9日电 7月8日,焦作市第一批“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焦作举行。此次焦作首批发布34个PPP项目,涉及园区开发、教育、交通、环境保护、保障性安居工程等15个领域,总投资424.13亿元。据了解,焦作市在推广运用PPP模式将采取权责对等、科学决策、激励相容、互利共赢、试点先行原则,主要适用于政府负有提供责任又适宜市场化运作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类项目。

河南省证监局局长刘青松,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学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宋林,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少民,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陈忠,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常务副行长方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杨光等,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市委副书记、市长谢玉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继鼎等出席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赵学东代表河南省财政厅、宋林代表省发改委、李少民代表驻豫金融机构分别致辞,对焦作市举办“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表示祝贺,表示将为焦作市的项目建设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具体的指导。同时也希望焦作要落实好项目,落实好责任,谋划好储备项目,建立好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谢玉安代表焦作市委、市政府在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给予焦作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的河南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焦作发展的关键时刻,举办PPP项目推介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推进大开放,有力提升了对外开放水平;推进大招商,有力推进了与社会资本的全方位合作、全领域招商;推进大合作,推进了政府与社会资本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姜继鼎代表焦作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武陟县人民政府、市南水北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博爱县人民政府分别与社会资本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链接

所谓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公私合作的字母缩写,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是指政府为增强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提高供给效率,通过特许经营、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与社会资本建立的利益共享、风险分担及长期合作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