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发周口分公司全力做好淮阳荷花节服务保通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淮阳龙湖荷花节7月12日至9月12日在周口淮阳举办,高发公司周口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通工作:一是成立由路政、交警、收费站组成的保通小组,明确责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加强对重特大桥梁及重点路段的监控,及时排查隐患。三是合理开启车道,增设外勤人员,免费提供行车指南、维修工具等。四是利用沿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荷花节信息,使过往司乘及时了解羲皇故都淮阳的相关信息。五是及时发布天气、路况信息,方便司乘人员选择合适的出行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