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慈行牛城公益协会在桃花岛生态园举办“爱心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7月8电 近日,邢台慈行牛城公益协会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爱心餐”,这次活动获得了邢台县桃花岛生态园的大力支持。

桃花岛生态园的张总向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支持慈行牛城公益协会的公益发展,这次“爱心餐”每人十元的餐费都将捐给慈行牛城公益协会作为爱心基金。活动当天共有近百人参加,共为慈行牛城赞助了1516元爱心基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魔术、扎气球、垂钓有奖互动等等很多互动环节使活动现场气氛极具高涨。

桃花岛生态园位于大桃花村北,距邢和公路一公里,园区里有生态钓鱼池、生态菜园、儿童游乐区、野生放养的小笨鸡等等、这里不仅可以休闲娱乐更能尽享原生态无污染的仙境美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