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高招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提前批计划录取37887人

大河网-河南日报陈小平 2015-07-09 09:1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小平)7月9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提前批将开始投档,这意味着我省2015年高招录取大幕正式拉开。

今年,我省提前批计划招生37887人。其中,本科5593人,体育本科3985人,艺术A段18342人,艺术B段9104人,高职高专863人。今年我省高招仍将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省招办录取现场仍设在登封市。

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有军队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司法类专业,航海类专业,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以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教育部统一规定、有特殊要求的高校或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等。我省一些高校的其他部分专业也在提前批招生,主要是医学类。其中,郑州大学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理科)计划招生150人。另外,省内有5所高校招350名医学免费定向生:郑州大学50人,河南大学50人,河南中医学院50人,新乡医学院150人,河南科技大学50人。

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3日8:00~18:00;艺术本科A段为:7月15日8:00~18:00;艺术本科B段为:7月21日8:00~18:00。

和提前批在同一批次录取的还有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今年,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在我省计划招收3982人,文科629人,理科3353人。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4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3日8:00~18:00。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