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以科技孵化器投资项目在青岛启动

中国日报网解传姣 2015-07-08 20:4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8日,由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的中以科技孵化器投资项目正式启动。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来自以色列的威克斯互联网公司、康威尔医疗公司、杜威公司分别签署了投资与孵化备忘录,内容涉及自助式网站建设平台、超声波数据传输技术、手套式传感器等高新技术项目。

位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青岛高新区”)的青岛柏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青岛市首家中外合资创投公司,致力于中国与以色列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充分发挥以色列在高新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筛选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技术领先且成熟的高科技成果进行战略投资,通过将其引入青岛国家高新区内进行孵化,最终实现市场化运作。

据介绍,中以科技孵化器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青岛地区中以科技合作交流,并对高新区未来发展、为青岛市引进以色列高新技术、项目、企业,为促进青岛市产业升级产生重大影响。下一步,孵化器将重点从以色列及世界各国引入现代农业、现代生物科技、光电芯片及高品质生活社区建设等方面最新科技成果,帮助中国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走出去”战略。

据悉,今年是青岛与以色列合作的重点年。以色列的科技创新能力仅次于美国硅谷,排名第二。目前,财富500大企业中,有200家在以色列设立了研发中心。(记者 解传姣)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