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在成都召开

中国日报网李洋 2015-07-08 20:4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在成都召开

7月8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支持,成都市经信委、市博览局指导,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合作举办的2015年(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召开。

本次大会上,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将权威发布,最新“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以及“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三大榜单也将新鲜出炉。

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是国内医药界政企共聚的年度顶级盛会,此前主要在东部城市举办。此次移师成都,开了西部城市举办该年会的先河。本届年会上,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领导,各级政府领导,各类医药协会、相关工程院所、百强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将与会,参会规模将超过1000人。

据悉,本届年会以“微革命•e+健康•新生态”为主题,大会将打造百强俱乐部、招标闭门会等沟通平台,为业内同行提供强强对话、产业链上下游对话机会,同时,着力挖掘中国医药行业未来的黑马和潜力新秀。

据年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之所以确定在成都举行,是基于四川省、成都市和成都高新区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大力支持。通过各级政府连续多年的培育发展,四川、成都的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已经在全国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以成都高新区为代表的生物医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创新集群整体素质在全国位居前列。据透露,本届年会即将发布的“百强榜单”中,就有多家成都企业。

作为本次大会合作方的成都高新区经过多年发展,已聚集生物企业773家,形成了生物医药和生物医学工程两大产业集群。其中,生物医药集群拥有企业近300家,生物医学工程集群拥有企业近200家,从业人员达2.7万人。已初步形成包括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临床前评价、临床试验、中试生产等全过程的新药研发体系,构建了“孵化+研发+产业化”的梯级产业载体体系,形成了重要、化学药、生物技术药、医疗器械、技术服务五大企业集群。

成都高新区已被授予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成都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成都国家医药出口基地、成都国家生物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称号。根据其“三次创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产值规模可望达到1000亿元,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