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在郑州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在郑州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78日电(记者 向明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河南省政法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干警执法为民意识,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思想作风和执法能力建设,河南省委政法委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继续组织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

按照河南省委政法委统一安排,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司法厅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觉践行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所想、所急、所虑、所盼,从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深入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业务实际,推出了一批便民利民为民措施。

河南省政法委副书记李承先主持新闻发布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单位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检察日报、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和省内新闻单位以及网络媒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