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建博会成为建材装饰企业首秀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78日在广州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有力证明其在中国建筑装饰领域全产业链的龙头地位和影响力。

广州建博会以涵盖“全产业链”的独特风格“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品牌企业如欧派、索菲亚、圣象、联邦高登、尚品宅配、维意、健威、亚萨合莱、顶固、名门锁业、韩国三星、米兰之窗、正典、贝克洛、TATA、梦天、展志天华、科勒、司米厨柜、派雅、皇派、新豪轩、志邦、友邦、美尔凯特、鼎美、法狮龙、摩力克、嘉宝莉等悉数亮相。

据主办方对近300家品牌企业所进行的“参展动向调查”统计显示,99%的参展企业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其中有43%的品牌企业利用该展会进行“新产品发布”,27%的品牌企业进行“品牌战略发布”,21%的品牌企业进行“新技术展示”,还有8%的品牌企业举办大型“企业活动”。

据了解,本届建博会紧扣“智能家居”、“互联网+”、“定制化”、“时尚设计”、“行业文化”等建筑装饰行业的热点话题,推出30多场精彩的行业活动,为行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创造合作商机。

据主办方透露,从下一届开始,广州、上海两个建博会将分别改称为“中国建博会(广州)”和“中国建博会(上海)”,每年3月在上海举办,7月在广州举办。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