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冰激凌水果美食节沁凉这盛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冰激凌水果美食节沁凉这盛夏

浸透的衬衫,当空的骄阳,翻看日历,进入盛夏7月,大小暑不约而至,是否感觉闷热的透不过气?不禁想问:说好的缤纷之夏呢?

别着急,629日—831日,长春开元名都花样盛夏•冰激凌水果美食节即将与您不期而遇,邂逅在这最恰当的时节,为您沁凉这夏季。草莓外裹椰丝巧克力,菠萝与奶油的完美结合,奶油黄桃撞上颗颗杏仁,水果与甜品们的花样组合,不仅能够绚烂你的眼更要挑逗的味蕾。各种东南亚热带水果及水果菜肴,让您沉寂多时的味蕾在沁凉的季节渐渐复苏。

届时,酒店用正宗、地道的食材,加上大厨的独特料理,奉献出独一无二的冰激凌与水果的美食。此外,各类海鲜持续供应。大汗淋漓的夏日,无尽体验美味的冰激凌,纵情于最缤纷的水果秀。一起享受一场关于水果冰激凌的狂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