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机场集团再获全国民航优胜企业 实现六连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机场集团再获全国民航优胜企业 实现六连冠

6月30日,由中国民航工会主办,河北机场集团承办的2015年全国民航"安康杯"竞赛经验交流暨班组"三优创建"推进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河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彦杰荣获全国"安康杯"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河北机场集团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民航"安康杯"优秀企业,实现六连冠。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8日电 6月30日,由中国民航工会主办,河北机场集团承办的2015年全国民航"安康杯"竞赛经验交流暨班组"三优创建"推进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中国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丽辉,民航华北、西北和华东地区管理局以及民航华北空管局有关领导,河北、山西和湖南等机场代表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14年度全国民航"安康杯"竞赛获奖单位和班组进行表彰。河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彦杰荣获全国"安康杯"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截至2014年,河北机场集团已连续6年被评为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

会上,河北机场集团为代表们展示了本单位"安康杯"竞赛活动视频短片。结合近年来"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情况,张彦杰从安全、健康及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

张彦杰指出,今年是河北机场集团"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的第11年,也是河北机场集团安全运营第11个年头。多年来,河北机场集团扎实开展"安康杯"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安康"精神,全面加强班组建设,积极创建了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他表示,河北机场集团将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在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与民航各兄弟单位一起,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以战略的思维、开放的心态,秉承唯实创新、志在超越的理念,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引导和带领河北机场集团广大员工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中,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河北民航事业安全、健康和京津冀机场协同发展新辉煌。

随后,部分获奖单位与受表彰的班组代表用生动的PPT开展了经验交流。各单位代表均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将更好地完善工会工作,为民航员工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河北机场集团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活动载体,开展了"劳动最美丽"为主题的职工摄影展,全面展示河北机场人"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安全生产理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河北机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