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生二胎起争执 丈夫半夜只着内裤被妻子打出家门报警求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茅箭警方消息: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夫妻开始准备要第二个孩子,可前日,一对夫妻对生不生二孩意见不一打起架来,男子因“不敌”妻子,半夜只穿着内裤被打出家门。

前晚23时,十堰市武当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在电话里称“我快要被打死了,快来救我”。民警赶到后,只见一男子只穿着一条短裤,冻得脸色发青,浑身发抖。民警赶紧将男子带到警车上,打开暖气供其取暖。民警发现,男子的面部、身上有多处抓痕,并有明显血迹。男子郁闷地表示:“我老婆打的,实在是受不了才跑出来的。”

虽是被老婆打的,可赤身裸体的也不是个事,民警于是提出送其回家,男子一开始不愿意,最终民警承诺会陪其解决此事,这才勉强点了头。谁料刚敲开家门,屋里的女子一看屋外的人,立即情绪激动起来,抬手又要打人,幸亏民警眼疾手快,将女子阻拦了下来。

经了解,民警得知,男子姓卢,女子姓梅,两人是一对夫妻,今年都37岁。原本两人已经有一个孩子了,可单独二孩政策推出后,梅某又动了心,觉得还是再生一个孩子好,但卢某觉得养一个孩子已经很费心了,再生一个经济压力太大,于是不同意,两人为这事一直有矛盾。前日晚,两人就寝时再次为要不要二孩的事情而争执起来,气急之下梅某便对丈夫动起手来,用指甲将丈夫的脸部、身体多处抓伤。见妻子正在气头上,卢某无计可施,于是穿着内裤夺门而逃,最终在顾家岗向路人借来手机报了警。

听完后,民警首先对梅某打人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梅某表示,自己年龄已经大了,再不生孩子以后机会就小了,但自己每次和丈夫商量生孩子的事时对方都不同意,这才一时气急动了手。在民警的开导下,梅某当场向丈夫认错,并表示会好好跟丈夫商量生二孩的事情,卢某也对妻子的行为表示谅解,两人重归于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二胎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