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就因叫女邻居吃了顿饭 可怜男子被当成“奸夫”遭暴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 好心被当驴肝肺的事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时有发生。几天前,租住在十堰市顾家岗某小区的张某就因叫女邻居吃了顿饭,被当成“奸夫”挨了顿打。

28岁的湖南女子李某和34岁的同乡男子陈某是夫妻,两人结婚三年,有一个1岁多的女儿。婚后两口子经常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导致相互之间互不信任。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上夜班的陈某多次半夜回家都发现李某在跟他人打电话。加上近一年来,陈某多次要求跟李某同房都遭拒,这让陈某疑心妻子已出轨,于是两人的争吵更为频繁。实在无法和谐相处,李某便自己在附近又租了一间房。

6日晚上,陈某突然找到李某的租住地,发现李某正在隔壁张某的屋里有说有笑地吃饭。陈某顿时醋意大发,拿起一把扫把就往李某和张某的身上打去,边打还边骂两人“奸夫淫妇”。

事情发生后,张某报了警。经武当路派出所调查发现,张某被打确实有些冤枉。还未结婚的张某在此地租住多年,而李某刚租住到这里不久,并且在张某的隔壁,两人刚认识没两天。当天张某下班买菜回家做饭,发现李某一个人站在外面的楼道里,就跟李某说了几句话。

“我想都是邻居,就喊她过来一起吃顿饭,也算是相互认识一下。”张某说,没想到李某的老公恰好追了过来,见到他不问青红皂白就是一顿暴打。

好在李某和张某都是皮外伤,都表示不追究陈某的责任。不过李某在接受警方调解时表示,将和陈某离婚。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女邻居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