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桑塔纳不见失主急报警 原是粗心男子开错车险被当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7月6日,松滋市警方在侦查一起汽车盗窃案时发生蹊跷事,竟有一名男子将被盗车开回被盗现场。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查明盗案是该男子粗心开错车引发。

7月5日晚10时,一名周姓男子急匆匆到松滋市公安局刘家场派出所报警:其停放在该镇某山庄门前一辆桑塔纳小轿车被盗,车内放有各种证件和货款数千元。

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过近一小时走访摸排获取重要线索,约两小时前一名男子将车朝刘家场集镇方向开走。

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在案发现场继续调查,力争发现更多线索,一路在刘家场集镇重要出口设卡盘查,同时调取所有路段监控视频,查清被盗车去向。

6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开着被盗车返回该山庄,蹲守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肖某5日晚借用朋友一辆桑塔纳轿车到该山庄办事,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借用车与被盗车特征相似,离开时误把周某的车当作借用车用钥匙打开开走。肖某到家后才发现开错车,担心失主着急报警,马上将车开回原地。民警根据周某报警描述,仔细核对车内财物,迅速联系周某到山庄领回自己的汽车。

轿车和车上款物失而复得,周某对民警非常感激。肖某深有感触:自己粗心引发盗案,差点成了“贼”。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桑塔纳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