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的司机“业务”做进医院 盗走母女5800元救命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7月5日下午,松滋市警方抓获在医院作案、盗窃5800元救命钱的犯罪嫌疑人、摩的司机朱某,现已将其刑事拘留。

6月20日,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接到周女士报警,反映其在松滋市某医院被盗钱包一个,钱包内装有为女儿治病的5800元救命钱。民警迅速受案侦查,通过调取医院监控视频,发现是一男子作案,但其身份不明。为了尽快破案,民警采用多种方式追查嫌疑人。7月5日下午,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摩的司机与嫌疑人相似,追踪至陈店镇将其锁定抓获。该男子朱某是松滋市王家桥镇人,对医院盗窃作案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摩的司机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