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拆除实心砖瓦窑抵制污染致力复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拆除实心砖瓦窑抵制污染致力复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7月8日电 2015年7月6日上午9时,随着60米烟囱的轰然倒下,乐亭县汤家河镇占地150亩的实心粘土砖瓦窑厂成功爆破拆除,代表着存在了30年的粘土砖时代彻底告别,砖瓦窑燃煤的低空污染问题得以解决。

据悉,此次成功爆破,开始了砖瓦窑拆除行动,同时也是土地复垦项目的开始。汤家河镇将不遗余力地推进实施150亩地的生态恢复及耕地复垦,明确目标任务,完善整治措施,科学规划与综合治理相结合,努力加快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的进程,实现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乐亭县委宣传部 王岩军、张野)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唐山乐亭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