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昌小学生走进消防队 家长孩子同学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8日电 消防安全意识需要从小培养,重视小学生的消防知识学习,是不可或缺的一环。7月4日上午,许昌魏都区实验小学的40多名学生和家长一同来到魏都区消防二中队,现场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受到了中队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二中队官兵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分别参观了车库及车辆器材、荣誉室和寝室。对孩子们丰富的提问,中队战士耐心地做出了解答,并介绍了消防车辆的功能、消防器材的用途、以及各类消防服、消防工具和设备。孩子们对种类繁多的消防器材连连称奇。而更令小学生们开心的是,在中队官兵现场演示了战斗服的穿着后,也让一些小学生当场穿上了"战袍"。厚重闷热的战斗服反而令孩子们兴奋不已。另外,孩子们参观了战士寝室,看到了战士们叠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被子,自己也跃跃欲试,亲自动手尝试起来。

孩子们的参观学习踊跃而热情,家长们也纷纷向二中队消防官兵表示感谢。通过这次现场的学习,他们都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多的认识,提高了火灾防范能力,同时也对部队的生活有了更多了解,这是可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好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许昌小学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揭秘Airbnb商业模式:如何成为全球估值第三创业公司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