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直航毛里求斯定期航班开通 未来将加强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直航毛里求斯定期航班开通 未来将加强合作

杜瓦尔一行正在西部智谷考察

77日早晨,毛里求斯副总理沙·杜瓦尔乘坐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拉开他为期两天的四川之行,也标志着毛里求斯定期直飞成都航线开通,目前成都直航毛里求斯所需时间约为9个小时。

据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介绍,今年2月成都至毛里求斯包机直航开通以后一直满座,经过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等部门的共同努力,终于牵线促成定期直航的开通,该航线从77日起每周一班,由毛里求斯航空空客A340执飞。据悉,该定期直航是成都第一条直航非洲的定班洲际航线,也是中国西部地区开通的首条直达非洲地区的航线。

未来与四川加强合作或与成都结为友城

杜瓦尔在考察西部智谷、高新区高新视窗之后对成都的高科技产业赞不绝口,并希望毛里求斯未来能与成都在高科技、农业领域进行合作。在参观成都天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时,杜瓦尔对何云鹏总经理介绍的游戏产品很感兴趣,并当即询问是否能以毛里求斯的国鸟渡渡鸟为主角,开发一款以毛里求斯为背景的游戏,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了解毛里求斯的文化。

据悉,毛里求斯正计划挑选一座城市与成都结为友好城市,希望成都能够以毛里求斯为中转站加强与非洲大陆的往来。

去毛里求斯玩儿什么?

据杜瓦尔介绍,毛里求斯被誉为蜜月圣地之一,吸引了很多情侣前往。同时,毛里求斯美丽的自然景观资源、丛林、野生动物等丰富体验项目也十分适合亲子游。毛里求斯目前每年接待游客约110万人,以欧美游客为主。他希望直航以及免签政策能吸引更多四川游客到毛里求斯旅行。

杜瓦尔说,跟别的岛屿相比,毛里求斯不会让人感觉无聊,因为除了沙滩以外还可以在这儿看海豚、坐直升机、参观非洲主题的公园。中国的游客不必担心语言的问题,虽然官方语言是英语,但也有很多当地人使用中文。同时,毛里求斯也是非洲第一个将春节作为法定节日的国家。

“虽然在毛里求斯居住着不同种族的人,但是我们尊重每一个群体以及他们的宗教。欢迎四川人民来毛里求斯旅游!”杜瓦尔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