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放心去韩国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7日在成都向媒体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已在韩国得到控制,游客们可以放心前往韩国。他呼吁两国之间加快恢复双边人员往来。

安成国说,由于MERS疫情的爆发,赴韩中国游客一度锐减70%-80%,从韩国到中国的游客也下降了70%,这严重影响了中韩之间的交流,对两国的发展都有很大影响。据悉,2014年赴中国大陆的外国游客人数以韩国居首,达418万人。

据安成国介绍,为提振因MERS疫情遭受重创的旅游业,韩国将从201576日至930日对中国及东南亚四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的团体游客实施免签证手续费政策。此前,团体游客赴韩旅游需要缴纳人均约15美元的手续费。

MERS疫情爆发前后(201531-630日)发行的短期签证有效期限从目前的3个月自动延长至6个月。持日本团体签证的中国团体游客,可以免签入境韩国,并滞留最长15天时间。

安成国说,从今年7月起,从韩国到四川的游客人数正逐步恢复,也希望四川和其他省份的游客放心前往韩国,尽快恢复正常交流。

安成国透露,由于韩国主流媒体的宣传,今年到四川九寨沟旅游的韩国游客可能将会猛增,人数预计将达4-5万人。安成国自己也将在近日前往九寨沟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行:向证金公司提供无限流动性支持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