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最大韩国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落户山东威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4日,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韩乐坊的盛世韩国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运营,这是国内最大的韩国商品保税展交中心。

据威海盛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全阳俊介绍,这一韩国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一期工程占地1.4万平方米,目前有80余家韩国企业入驻。

据了解,盛世韩国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由威海港集团和乾润国际建立的合资公司——威海盛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将主要对来自韩国的各种商品进行保税展示交易,这一中心将利用威海港在中韩海运中的突出优势,进行跨国商贸产销对接,对韩国厂商跨境销售进行跨境全程物流配套服务,着力打造韩国厂商在华销售总部。

全阳俊表示,这一中心的建立将加快推动通关便利化,极大地提高了进口货物的通关效率,为韩国商品快速入关提供了便利,为扩大中韩贸易提供了广阔平台,也将成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的新范例。(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