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口市儿童医院院党支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进行党性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8日电 7月3日下午,周口市儿童医院党支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保庄,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高峰等莅临现场督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由支部副书记于艳同志主讲,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简洁凝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既继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又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既坚持了党的优良传统,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严以修身就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严以律己就是要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始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做人要实就是要始终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

李凤启院长最后强调:今年6月10日,周口市卫生局转发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我院积极响应,下发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紧接着6月30日,周口市卫生局又下发了《关于在市直卫生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三查三保”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是查履职尽责、监督情况,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查改革和发展措施落实情况,着力消除经济运行风险,确保经济稳定增长。查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和社会稳定情况,着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大局和谐稳定。我院也制定了方案并转发。7月2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鲁山特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及郭庚茂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保三查”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严”专题活动的安排部署,周口市卫生局转发了开展“查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和社会稳定情况,着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工作方案。这三个活动一脉相承,层层推进,我们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办事要公道、正派;要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立志修身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

下一步工作重点是结合上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三查三保”活动,结合本院实际,查保障民生、服务群众和社会稳定情况,要站稳群众立场,心系群众冷暖,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