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调研周口市中医药治疗艾滋病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7月8日电 6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洋一行5人,在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韩新峰、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副院长徐立然、业务处处长张健峰陪同下对周口市中医药治疗艾滋病工作进行调研。周口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会见调研组成员,党组书记、局长郝宝良,党组成员、中医办主任张焱会见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周口市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要严格项目管理,坚持临床干预与临床科研并举,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疗艾滋病方面的优势,以艾滋病项目带动县中医院发展,协调有关医疗单位及科研机构,培养一支中医药治疗艾滋病的专业骨干队伍,争取在中医药治疗艾滋病方面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