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报告》首次公开出版发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7月7日电 由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编写的《河北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报告(2015)》已于6月下旬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这是河北省政府部门第一次公开发布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研究报告,目的是全面、真实、客观的向社会公开展示全省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状况。

据了解,该书由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省农业厅、河北省林业厅、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质监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北省社科院等部门联合撰写。该书分总报告和分报告两个部分,以食品安全内容为主。总报告分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三篇文章,全面客观展现了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状况,分报告深入剖析了食品安全主要领域质量安全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据介绍,《河北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报告(2015)》具备全方位、全链条、大数据、多维度等特点,全面而准确的反映了近年来河北省省食品药品安全的总体变化情况,科学评估了当前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研究了探寻今后的发展路径。并且通过对监管部门监督抽检、风险监测、日常监管等大量基础数据进行汇总、提炼,较客观地呈现了河北省食品药品安全状况整体图景,为政府发布权威声音,公众了解真实信息提供了良好媒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