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胃病成新“职业病” 江中“猴姑”力助职场“杜拉拉”

2015-07-07 17:36: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统计资料显示,越来越多的白领一族患有不同程度的胃病。而近年来更是经常传出年轻白领因罹患胃癌去世的消息。除了数量的上升,胃病人群涉及的行业也日益广泛,不仅仅限于媒体、公关等快节奏领域,甚至连教师等行业也开始受到波及。

胃病成新“职业病” 江中“猴姑”力助职场“杜拉拉”

 

胃病成为新型“职业病”,与现代社会生活、工作节奏不断加快有关。快节奏、压力大、以及经常加班等原因让白领们对正常作息、饮食不甚重视,没有形成良好习惯,而这最终导致胃部内环境平衡遭到破坏。

“事实上,这些不良饮食、作息习惯恰恰是导致脾胃功能减弱的累积性原因,会破坏胃部内环境的平衡,从而导致细菌滋生”,有专家分析说,胃病的主要致病菌——幽门螺杆菌,就最喜欢这种不健康的湿邪环境。

现代医学证明,幽门螺杆菌是造成消化不良、消化道溃疡、胃痛等胃部疾病的主要“元凶”。 据报道,超过90%的十二指肠溃疡和80%左右的胃溃疡、慢性胃炎、消化不良都和幽门螺杆菌有关,一旦感染并形成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极有可能导致胃癌。

而这样种具有极强破坏力的胃部“杀手”, 竟然是目前人类感染率最高的细菌之一。我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大国,人群中幽门螺杆菌的感染比例高达55%

幽门螺杆菌虽然可怕,但要抑制它也并非难事。所谓“胃病三分治、七分养”,在众多养胃食品中,猴头菇已被现代医学证实其能有效抑制幽门螺杆菌,可治疗消化不良、胃溃疡、胃窦炎、胃痛、胃胀等疾病。

在养胃领域有丰富经验的江中集团创造性将猴头菇用于饼干制作,于2013年推出江中猴姑饼干,每一块饼干中都添加了足量猴头菇,确保饼干真正具有养胃功效。猴头菇以饼干形态出现,方便携带,易于食用,可以说是很好地解决了职场“杜拉拉”们如何养胃的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ougu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最大停牌潮:自救除了停牌还有哪些招数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